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後生可畏2

2014/06/23 07:57:53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23 Jun

繼日前有十五歲學生被警方拘捕, 控以[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 [煽惑刑事毀壞]等罪名, 並透過互聯網發放相關言論後, 昨日(14620)又有兩名十三歲及十四歲的青少年, 在其身上搜出兩把八吋長的刀, 一把軍刀, 一個鐵錘, 摺刀, 刀片, 噴火槍及氣罐等攻撃性武器, 不知是否受到[持武器]

 

給立法會好看的網上言論誘惑, 才真的持武器到達會議現場附近! 新生代不知天高地厚, 不辦是非曲直, 單看言論便認為是合理的. 誰不知事件表面跟事件背後, 未必就如網上留言所說的百份百一樣! 如此輕率, 自以為已長大成人可以做大事的概念下, 便不顧一切的攜同武器, 卻不知釀成血案的後果嚴重!

 

筆者也曾後生過! 也曾熱血沸騰過! 也曾對世道有很多不滿; 也曾對現任政府抱怨恨之心! 雖然如此, 仍不敢越雷池半步, 以激進的及無視別人安危的愚蠢行徑來逞一時之快去滿足個人虛榮的英雄感! 新生代有如此近乎恐佈份子的表態, 全因家庭教育, 學校教育, 社會教育; 科技教育及國家教育等失敗!

 

再加上一班激進議員在在處處以死士身份沖激本來平常的會議, 直接及間接的宣示政府不聽話便應遭受打壓的思想, 誤導兼荼毒未來社會接班人, 更將本來和平見稱的東方之珠變成打著民主旗號之下痛施辣手之舉! 假使有一日, 香港變成流血城市, 一班狂徒議員便成了劊子手, 將新生代的前途通通埋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