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Google Earth驚人發現

2014/06/23 08:32:02 網誌分類: 科技
23 Jun

美國蒙大拿見外星人坐UFO(圖)

 

UFO目擊網站Ufology表示,從Google Earth地圖發現外星人及太空船蹤影。

網站研究員韋林(Scott Waring)表示,今個月收到報告,在美國蒙大拿州上空,出現橙色不明飛行物體。飛行物體外形似一個圓盤,頂部突出,將圖片放大更看到一位疑似外星人,正在望出窗外。韋林將圖片羅列,並拍攝短片講述自己的意見。他說只要細心觀察陰影及頭部彎曲的形態,就知道這真的是外星人,圖片就是最真實證據。韋林認為圖片證明不是所有太空船都是無人操控,部分是由外星人親自操控。

有興趣的朋友可在Google Earth地圖47°51'17.60"N及115°36'42.60"W的座標觀看。

【阿波羅新聞網 2014-06-22 訊】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楚天         來源:X果日報

http://tw.aboluowang.com/2014/0622/408720.html#sthash.GrWgRURE.dpb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