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準備就緒再贏

2014/06/24 18:23:14 網誌分類: 賽馬
24 Jun

方嘉柏馬房的「準備就緒」,剛在六月十一日跑三班泥地一六五○米贏馬之後,被加了十分之多,今次匆匆在周三沙田夜馬再戰勝程,有力再下一城。

「準備就緒」季中登場之後,一直是在草地上作賽,先後在四班中距離取得冠亞季各一的成績,表現算是不錯,但不見得有可進佔較高班的走勢與氣勢。上仗,三歲幼齡的「準備就緒」,首度升上三班作賽,更是第一次在泥地上跑中距離。結果,其表現比起在草地之上,遠為超卓得多。

該役,「準備就緒」排在欠理想的第十檔,早段要耗力以高速由外切入前置。轉入直路後,不單能以有力的走勢透出,末段,更可力抗大摩馬房的泥地好手「活力歡騰」的來犯,且以個多馬位的走勢問鼎,展示出跑泥地中距離的可觀戰鬥力。

這匹跑泥地有前有後的新星,上仗的勝利只是牛刀小試,潛能仍未盡露。今乘勢再戰新勝路程,值得看高一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