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億淨流出 資金輪轉流入四大行業

2014/06/25 18:03:51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25 Jun

34億淨流出 資金輪轉流入四大行業
2014-6-25 

    1、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造紙印刷、煤炭石油、頁岩氣、銀行類。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中小板、計算機、有色金屬、上海本地、新能源及材料。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1611.2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減少81.8億元,資金淨流出34.5億。今日指數低開低走,小幅下跌。近兩天強勢反彈的計算機、教育傳媒、锂電池、磁材概念今日出現獲利回吐,不過環保、電子信息、醫藥仍然得到部分資金追捧,出現小盤股板塊輪動的現象。而權重板塊依然低迷。


根據資金統計,造紙印刷、煤炭石油、頁岩氣、銀行類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入前列。

上證指數跌0.41%,收在2025.5點。


    重複上周五的判斷:4天的連續下跌,指數又來到2000點附近,該位置支持仍較強,同時短期指數已超跌,因此下周有反彈機會,關註重點仍然是創業板、中小板的電子信息、計算機、锂電池等板塊,獲利的倉位可以逐步落袋為安。下周指數波動範圍2000-2060點。



    3、熱點板塊及個股

    節能環保,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台基股份丹甫股份永清環保杭鍋股份達實智能天保重裝煙台冰輪安泰科技、三維絲  。

     頁岩氣,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海默科技潛能恒信恒泰艾普吉艾科技

    中小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康達新材、丹甫股份、申科股份衛星石化佛慈制藥亞威股份九安醫療、杭鍋股份。

    創業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台基股份、旋極信息、海默科技、金運激光鵬翎股份匯金股份、永清環保、美晨科技、潛能恒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