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国男子因向车外扔纸杯遭警察暴打

2014/06/25 22:20:25 網誌分類: 歐洲
25 Jun
英国男子因向车外扔纸杯遭警察暴打 全身多处受伤(图)
2014-06-25 13:29:05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李林熹   |  

56d8674f2aa74732b752c604c3b0cacc.jpg (550×352)

监控视频显示,警察正对库尔班进行暴打。

nl201406250019.jpg (550×363)

库尔班全身受伤,眼睛被打肿。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报道,英国男子莫哈伊布·库尔班(Mohaib Qurban)2012年3月份在伯明翰(Birmingham)市中心向车窗外扔纸杯,被警察逮着后遭其暴打,致眼部肿胀,身体多处受伤。这惊人一幕被监控系统拍下,施暴警察正面临内部审讯。

据悉,当时库尔班正坐在朋友车上喝酒,他向车窗外扔出纸杯。不久四名警察在车旁出现,称有人举报库尔班喝酒扰乱治安。库尔班被警察们合力从车内拖出。随后,他遭到其中一名警察的暴打,甚至被喷催泪喷雾。

库尔班最初曾向西米德兰兹警察局投诉,但被驳回。随后,他又向独立警察投诉委员会(IPCC)上诉,但后者维持原判。现在,西米德兰兹警察局证实,施暴警察正面临内部行为不当听证会审讯,但英国皇家检察署不会对他进行起诉。

在伤势恢复期间,库尔班失去了工作,现在正寻求赔偿。他说:“我只想看到正义得到伸张,让那名警察体验下我的经历……但他现在依然在街上巡逻,似乎什么事儿也没发生过。这种事令人无法忽视。我不知道他为何那样做,但无论如何,他的行为都不是正当的。”          (沈姝华)

 

   英国男子因向车外扔纸杯遭警察暴打 全身多处受伤(图)

   http://gb.cri.cn/42071/2014/06/25/7411s4590307.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