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经济增长预期急剧下调 一降再降遭强烈质疑

2014/06/25 22:40:20 網誌分類: 金玉其外
25 Jun
美国经济增长预期急剧下调 一降再降遭强烈质疑
2014-06-25 15:50: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乌元春 作者:记者 王一

美联储对美国今年GDP增长预测的演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美国seeking alpha财经新闻网站6月22日发表文章称,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6月18日终于调整了对2014年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数据。新数据既非美联储此前声称的“新一轮强劲增长即将到来”,也不是“稳步增长”,而是急剧下降。

据美国广播公司网站(ABC)6月18日报道,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18日再度大幅下调了美国2014年的经济增长预期。新的预测显示,2014年美国经济增速预计将维持在2.1%~2.3%之间,低于其今年3月份2.8%~3%的预测。

seeking alpha网站文章称,美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仅增长0.1%,增幅远低于预期的1.2%,3%的年增长率显然已不现实,但美联储直到现在才下调预期,可谓姗姗来迟。另外,美联储将下调原因归咎于天气恶劣,这显然难以让人信服,美国经济增长乏力背后显然有更加复杂的原因。

文章还指出,更不幸的是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只是比第一季度略微好转。经济预期本来应该是预测将要发生的事件或情况,可现在美联储的预测不仅晚,而且下调还是保守,同时耶伦的声明也是含糊其辞。这都无助于保护市场的信心,相反只有透明、连续、及时、准确的预测才能保护市场的信心。

 

   美国经济增长预期急剧下调 一降再降遭强烈质疑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6/503511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