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象推背圖辛丑 震下離上 噬嗑 第三十八象 辛丑 震下離上 噬嗑 讖曰: 門外一鹿 

2014/06/26 00:33:07 網誌分類: 世界.中國歴代預言
26 Jun
第三十八象推背圖辛丑 震下離上 噬嗑
第三十八象 辛丑 震下離上 噬嗑

讖曰:
門外一鹿 群雄爭逐
劫及鳶魚 水深火熱

頌曰:
火運開時禍蔓延 萬人後死萬人生
海波能使江河濁 境外何殊在目前

金聖嘆:「此象兵禍起於門外有延及門內之兆。」


袁明 嘆曰:

「門外一鹿,群雄爭逐,劫及鳶魚,水深火熱」,這象第一句的「門外」,暗示了在中國境外發生戰爭,「群雄爭逐」則指列強互相爭奪,第三句的「劫及鳶魚」指戰爭中的飛機及艦艇的出現,這預言到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英德已用潛艇來作軍事用途。[火運開時]暗指靠蒸汽機的運輸方式出現。

 


副會 嘆曰:

應指世界大戰

 


不詳人 嘆曰:

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的預言

 


不詳人 嘆曰:

金老猜的很准。這不是指國內的戰亂,而是發生在中國境外的第一次世界大戰。"門外一鹿,群雄爭逐",指國門外歐洲列強群雄逐鹿,打得不可開交。"劫及鳶魚,水深火熱",連天上的飛禽,水裏的魚都陷入了水深火熱的戰火之中,"火運開時禍蔓延",戰火一發而不可收拾,"萬人後死萬人先",上萬人前仆後繼,死于戰火,"海波能使江河濁",大戰從海上蔓延到各國的江河之上,"境外何殊在目前",戰爭雖然發生在境外,但中國也派兵參了戰,所以戰爭就如同發生在眼前一樣沒什麼區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