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美國前海軍士兵稱已在火星和外星人作戰17年 視頻

2014/06/26 09:23:18 網誌分類: 時事
26 Jun

根據英國鏡報哈芬頓郵報每日星報幾個國際媒體在6月23日報導,一名退役的美國海軍陸戰隊員聲稱,他花了17年在火星這個紅色星球表面上保衛人類。 這名前海軍步兵使用化名稱為『凱伊隊長』(Captain Kaye),不過並無法獲得任何的資料證實,據報導稱,他被派駐那裡,阻擋一波波外星入侵者在5個獨立人類殖民基地的攻擊。

該男子聲稱,他當時花了近3年的時間服務於一個稱為地球防衛軍(Earth Defence Force)跨國組織秘密運作的『太空艦隊』,加入的戰士包括來自美國俄羅斯中國幾個國家。他說,他被培訓飛行3種不同類型的太空戰鬥機和3架轟炸機。 他說,為了他的任務,他在土衛六(Titan)、月球作戰司令部和深空受訓,在經過20年的任期後退休,他稱在月球上舉行的退休儀式上,出席的貴賓還包括前國防部長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Donald Rumsfeld)。

【阿波羅新聞網 2014-06-26 訊】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鄭浩中         來源: 本文网址:http://tw.aboluowang.com/2014/0626/409950.html - See more at: http://tw.aboluowang.com/2014/0626/409950.html#sthash.jNXYNfAT.dpuf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4/06/26 09:30:05 回覆

開始了?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