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民族的團結

2014/06/27 08:41:32 網誌分類: 生活
27 Jun
        記得十多年前金融風暴,亞洲很多個國家都受到影響,包括南韓。記得當時的報紙報道,南韓的家庭主婦紛紛變賣自己的金飾,來支援國家的經濟。十多年後的今天,不但是南韓電子產品的品牌,其服裝、化妝品、文化方面亦發展得相當不錯,成為亞洲最熱門的旅遊點,甚至有超越日本之勢,成為非常強勁的經濟體系之一。

        回顧十幾年前,金融風暴令韓圜大跌,韓國國民甚至因此痛哭,很多在港的韓國人回到韓國,並不是擔心自己的前途,而是對國家的前程感到憂心。

        現在到日本公幹,發現日本辦公室的溫度都是非常高,他們往往把室內溫度調至28度,直至望見我們這些客人大汗淋漓,才輕輕把溫度調低至26度。自從311福島事故後,日本全國人民都非常團結,目標一致要減少用電。並沒有說違規就以金錢作懲罰,而是大家都以良心遵循,因為根本沒有人會知道誰人違規。若把這個做法推廣至其他亞洲地區,我並不認為會有很多人支持或響應。試問香港哪個辦公室或商場,真的會如政府呼籲,把室溫調校至25.5度?大家都只會以商業角度出發,把室溫調低希望令旅客更舒適。反觀日本和韓國的團結性,無論遇到甚麼事情也會團結面對,這種情操,不是每一個民族所能夠仿效。

        王維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