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大戶設走勢陷阱

2014/06/27 10:28:11 網誌分類: 經濟
27 Jun

昨日恒指升331點,升勢全面,表示6月23日的大跌是大戶刻意佈置獵殺淡友的走勢陷阱,6月好友主導但並不想花錢買股托市,唯有炒波幅搵食。6月基本沒有失守轉倉時好友發力起點22740及價值區22868。

AZOPTION期權日誌(免費功能)昨日見大手沽遠期15年3月22800CALL及PUT兩邊及6月23200CALL及PUT,可能是6月Short Call 23000被挾淡倉,被逼6月轉高,並再Short較遠的月份取回期權金。23200CALL最高收70點,如無意外,淡友在23270會力沽,不會讓23200Short Call輸得太多。

黑期(7月期指)守23004,阻力23140,7月2日前建行除息影響120點低水推算,今日現貨波幅23120至23260,最重要低位支持23100,阻力23280,上午好友推高,下午收工,各安天命。

 

金曹     http://facebook.com/jincao8

期權分析師專頁   http://facebook.com/azoption

 

股票投資新手常見問題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f=IGHCKEJP8M22369&id=559281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