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德美零监控计划破产

2014/06/27 22:33:19 網誌分類: 政治
27 Jun
德美零监控计划破产 德国中断与美通讯商合作

2014-06-27 16:03: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徐晓威 作者:实习编译:赵志婷 审稿:聂鲁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郝芬顿邮报》6月26日报道,去年由于美国政府的“棱镜”监控计划曝光,德国政府已取消与美国电信巨头威瑞森通讯公司的协议,该协议旨在修整德国国内的通信网络。

据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披露美国曾对德国进行了大范围的监控,甚至还曾监听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手机通话。随后德国方面要求与美国进行零监控谈判,但这一计划最终破产,因为美国似乎不愿意做出保证。

德国内政部长在26日的声明中称,互联网面临的压力以及快速变种的病毒和木马带来的挑战在增多,鉴于目前的形势,德国政府需要一个高级别的安全屏障以保护其关键网络。

本周早些时候,威瑞森通讯德国分公司的主管说,威瑞森德国是德国公司,遵守德国法律,2013年该公司没有从华盛顿收到获取其它国家数据信息的要求,但该公司拒绝回答在前些年有没有类似要求。

   (实习编译:赵志婷 审稿:聂鲁彬)

 

   德美零监控计划破产 德国中断与美通讯商合作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6/503849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