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欧美将对俄发起第三轮制裁 意大利带头强烈反对

2014/06/27 22:44:23 網誌分類: 經濟
27 Jun
欧美将对俄发起第三轮制裁 意大利带头强烈反对

2014-06-27 17:32:00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徐晓威 作者:记者 王一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据英国《金融时报》6月27日报道,欧美对俄罗斯的第三轮制裁已箭在弦上,意大利却带头对此表示了强烈反对。意大利认为,欧盟的外交重点应该是帮助乌克兰达成和平协议。

报道称,意大利表示,在当前时点施行对俄制裁是不明智的,因为乌克兰定于周五与欧盟签署一项有争议的贸易协议。在这种时候开展新一轮制裁将令政治局势更加紧张。

意大利外交部长Federica Mogherini强烈呼吁不要急着开展对俄制裁。其他持此种立场的国家还包括奥地利西班牙塞浦路斯希腊斯洛伐克匈牙利保加利亚。欧盟国家担心,一旦对俄罗斯开展全面经济制裁,那么部分欧洲天然气供应将受到威胁。俄罗斯供应着欧盟30%的天然气。

《金融时报》还称,当前欧盟与俄罗斯的贸易规模几乎是美国的十几倍。意大利的批评人士指出,政府对部分公司可能被制裁所波及尤为敏感。据悉,为了促进萧条的经济,意大利政府正加大努力吸引外国投资者。不过,部分意大利人对俄罗斯资金的涌入越来越担忧。他们认为,这些俄罗斯资金的来源很可疑。

 

   欧美将对俄发起第三轮制裁 意大利带头强烈反对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6/503870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