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公布政府外包数据

2014/06/27 23:00:28 網誌分類: 歐洲
27 Jun
英公布政府外包数据 20家私企用掉百亿英镑税款
发布时间: 2014-06-27 13:37: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碧歆  |  责任编辑: 刘峻凌

中国网6月27日讯 据英国《卫报》网站6月25日报道,由政府智库研究所和Spend Network数据分析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仅仅20家英国私企,就花掉了每年超过100亿英镑的税款。

报告显示,政府部门和委员会雇佣的最大供应商是IT公司,除此以外,建筑和外包公司也在前20名中有不俗的表现。

这次的数据花费了两年的时间收集,经过16000小时的分析得出,2012年和2013年,惠普公司是最大的政府供应商,收入超过17亿英镑。凯捷,另一IT公司,排位第二,两年收入约10亿英镑。

前20名中有4家公司的收入严重依赖于政府部门。其中,惠普和Telereal Trillium主要依赖于就业与退休保障部,凯捷依赖于英国皇家税务与海关总署,巴布科克依赖于国防部。

数据显示,拥有丑闻的外包公司——信佳公司,受英国反严重诈骗办公室雇佣,2012年收入36500万英镑,2013年收入44500万英镑。

报告有局限性,还不完善的原因是数据不一致,以及部分政府数据没有公开。但这已是政府公开透明数据以来,对政府私企开销最全面的一次调查。

政府研究所该项目的带头人,Gavin Freeguard表示,“调查哪家公司是政府部门的供应商,以及政府在该公司的花费非常困难。”

他还表示,“资金投入只是合同的一部分,政府不仅应该公开合同的开销,还应该公开私企为政府提供的服务,税款都花在了哪。我们希望分析可以帮助政府提高资金投入的效率和质量,未来能够提供更精确的数据。我们也非常感谢上榜公司的配合,为我们提供它们的数据。”

(实习编译:杨碧歆)

   英公布政府外包数据 20家私企用掉百亿英镑税款

   http://news.china.com.cn/world/2014-06/27/content_32791654.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