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 Minna no Tābō 樂遊夏祭

2014/06/29 07:42:26 網誌分類: 生活記事
29 Jun

 

夏日炎炎,有咩好過行商場歎冷氣!至 8 月 31 日,可以去 The ONE 搵大口仔共度日本傳統夏日盛典。「The ONE Minna no Tābō 樂遊夏祭」設有三大主題場景佈置,包括高 5.5 米、以過百個立體閃亮燈籠搭建為佈景的太鼓夏祭舞台、鯛魚燒與刨冰的小食亭、仲有撈金魚攤檔。只要消費滿指定金額,仲可以拎走「大口仔樂遊夏祭毛巾」或「大口仔樂遊夏祭萬用袋」。


http://lamhome2002.blogspot.hk/2014/06/the-one-minna-no-tabo.html


 

如你喜歡,請給個LIKE^^以後提供更多資訊給你

其他遊記


 

 


The ONE Minna no Tabo 樂遊夏祭

2014.06.25

 

 

今個暑假,人見人愛的大口仔首次集合眾家庭成員及好友一起衝出日本,參與在The ONE舉行、充滿日本文化及熱鬧氣氛的夏祭。場內特設大型立體燈籠裝置、小食亭及撈金魚場景,讓大家親身感受日本夏祭的歡樂氣氛!


 

日期:6月29日至8月3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The ONE UG2中庭

 

 

 

 

The ONE Minna no Tabo 樂遊夏祭 」消費禮遇

顧客於The ONE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信用卡/銀聯卡/易辦事/八達通)消費滿指定金額,憑最多2張不同商戶之即日機印發票(每張金額必須滿HK$100或以上),連同相符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即可免費換領The ONE Minna no Tabo樂遊夏祭特別版禮品。(每日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逾時無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