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穿衣暴露,不旺夫,色身有許多啖精氣鬼跟著,氣質低俗。

2014/06/29 18:52:12 網誌分類: 反暴露性感
29 Jun



女性穿衣暴露,不旺夫,色身有許多啖精氣鬼跟著,氣質低俗。

一個女人命好不好,從衣服就可以看出來。人的舉止、服裝、語言、動作都會暴露一個人的品位,身份。像禪師說的,不需要開口,走幾步就知道你的境界幾分。偽裝不得。

    夏天到了,女性貪圖清涼,衣服越穿越露,這樣的女人,不會旺夫,而且衣服暴露的女人,色身都有許多啖精氣鬼跟著,整個氣質就是低俗。天人的衣服,是無縫的,不會暴露的。楞嚴經說:只有越低下的眾生,才會暴露自己,越在情執中執著,就越墮落。你想想看,什麼會用身體來吸引對方。只有在動物交配期,才會用身體的雄性和雌性來吸引對方。這就是墮落的因。

   人體是個小宇宙,外界的山河大地是大宇宙。男人和天對應,女人和大地相對。女人和大地是息息相關的,一塊裸露的大地,好比荒漠,能成長出什麼出來呢。真正有福報的女人,都是內斂的,內涵的。好比豐富的土壤,從來都是被茂密的植被覆蓋著。女人的疾病,導致大地的疾病。河流污染,廢棄物垃圾成山,土地沙漠化。

    佛說,人的依報隨著正報轉。山河大地也是人的依報,這個世界人心不平,導致山河大地也不平坦。人心變得貪嗔癡污濁後,山河大地也受到了染污了。在中醫來看,這一切,尤其和女性相關。

    當人的境界提高時,就不會追求世俗的五欲六塵。人追求的東西,在天人看來,都是污濁的,粗重的,不可樂的。你看天人在天上,遊行自在。看人間,喝酒吃肉,貪嗔癡重,淫欲熾盛,整個就是烏煙瘴氣。天人才不想來到人間。

    女人應該培養出高貴的氣質,這氣質要由內而外,那就要多誦法華經。法華經可以讓六根清淨,不執著世俗的貪圖享樂,而追求清淨、光明、自在的境界。這是法華經的加持力。當具足高貴氣質後,就不會在色身上下功夫,什麼化妝都不需要了。法華經會轉化人的色身,如蓮花一樣莊嚴。

    女人更應該多誦誦法華經,在涵養上下功夫。誦經自然可以改變色身,改變氣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