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象秘訣

2014/06/30 08:35:32 網誌分類: 盲派八字
30 Jun

八字看象秘訣
少問學業或前程,一生文化許功名;少年花開衰與旺,依次推敲分五行。
中年何事來問君?財官祿馬最關心;官多財旺連正印,必是登科有榮升;
或走凶神險惡地,分開十神說原因。梟為欺詐神鬼事,或許傷災或糾紛,
婚嫁都是父母礙,夫妻情冷兩房分;小兒多因偏學業,少女無故早懷春!
傷官本是情緒神,思來想去怨親人,不是親人他不怨,受人欺辱暗傷心;
男的欺官官上難,口舌是非鬧糾紛;女的都是情感事,冤曲心腸鬧離分;
逢梟見劫他人障,爹娘碎語帶爭婚;傷胎暗鬼來作怪,舊仇新恨找上門,
言語激越鋒如刃,說出口去便傷人。七殺到運運不通,八字無印最為凶,
殺人不過茶一盞,傷人也就眨眼功;男人遇到糾紛事,官非禍事不能停,
女子逢它好與壞,貴人説明也偷情,小兒逢殺是關口,男上女下分五行;
疾病都因連五鬼,喪門吊客有哭聲;白虎見血傷筋骨,逢金動土便有刑。
劫財就是逐馬星,分財奪祿最成功,奪人不過傷筋骨,被奪反而主大凶。
財在流年傷本命,劫臨太歲克妻宮;年月日時分四位,誰是誰非要分清。
男人最怕陰陽見,家破人離毀門庭。女人遇比當劫用,分房奪愛怨逞能。
錢財被騙是非小,劫臨墓庫怕鬼同,生死都在陰陽線,踢破藥房罵醫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