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推薦抗癌妙方

2014/06/30 08:38:08 網誌分類: 醫藥衛生
30 Jun

儘管如今的醫學已經比較發達,但是癌症仍然是難以攻克的,而如果能夠在生活中找到一些可以幫助抗癌的妙方,無疑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是很有好處的,那麼,有什麼抗癌的妙方呢?以下我們就請來飲食專家為大家推荐一款抗癌妙方。

海帶鱉甲豬肉湯

方藥及用法:海帶65克(清水洗去雜質,泡脹切塊),鱉甲65克(打碎),豬瘦肉65克,共煮湯,湯成後加入適量鹽、麻油調味即可。每日分兩次溫服,並吃海帶。

評價:海帶咸寒,含維生素B2、維生素C、胡蘿蔔素、鈷及豐富的碘(世界各地的統計資料顯示,凡缺乏碘的地區,乳腺癌的發病率較高);鱉甲咸寒,軟堅散結;鳳尾菇味甘性涼,含8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又可增強干擾素的合成能力,故有防癌抗癌作用。

飲食專家指出,常飲以上這種湯,不僅可以幫助我們防治乳腺小葉增生的發生,而且對於預防乳腺癌的出現很有效果,它可以說是一種價廉物美的食療方法,如果大家還想了解更多有關抗癌食療的方法,可以點擊諮詢我們的在線專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