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希拉里大学演讲酬金超过20万美元

2014/06/30 22:44:20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30 Jun
希拉里大学演讲酬金超过20万美元 学生要求返还
发布时间: 2014-06-30 15:37: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宇峰  |  责任编辑: 赵学亮

中国网6月30日讯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6月29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在大学一场演讲的酬金是225,000美元,这是内华达州居民平均工资的四倍。

为此希拉里•克林顿再次进入了拉斯维加斯的“不光彩事件单”,这次内华达大学的学生要求这位美国前国务卿归还拟定十月份的一场讲座的费用。

根据地方媒体洛杉矶KTLA电视台报道,学生们了解道,学校为一年一度的学校创始人和赞助者会议邀请到了希拉里•克林顿,并支付了225,000美元,而这个数额是内华达州居民全年的平均工资的四倍之多。

这件丑闻在《华盛顿邮报》披露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仅靠演讲赚约1.05亿美元之后愈演愈烈,在离开国务院之后希拉里•克林顿自己也开始参加演讲,获得约为200,000美元,作为比较,当她是国务卿的时候一年工资186,000美元。

内达华大学的学生希望希拉里哪怕能返还部分赞助者已经支付的讲座的费用也好,并把它用来支付母校需要的东西。“用这些钱可以给225个学生作为奖学金,以此来减轻他们支付付费教育的重担”——活动的积极分子如是说。

此前四月份时,希拉里曾在拉斯维加斯的曼德勒海湾酒店进行演讲并遭扔鞋,不过她成功躲闪,鞋并没有碰到她。这位扔鞋者是位女士,并立刻被保安拉出场外。而这位美国前国务卿和可能的总统候选人用幽默和玩笑化解了。

与此同时,希拉里•克林顿可能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的角逐。

前美国国务卿不排除参加下一届,也就是2016年的总统大选,用她自己的话说,有人请求她这么做,并鼓励她迈出那一步,她答应考虑考虑。不过她强调自己还没有做最终决定。

顺便说一下,希拉里是幸福的——她很快就要做外婆了!克林顿一家正在等待着新成员,切尔西•克林顿——美国前总统和前第一夫人唯一的女儿宣布:她与丈夫银行家马克•梅兹文斯基正在期待孩子的降生。  

(实习编译:宋宇峰)

 

   希拉里大学演讲酬金超过20万美元 学生要求返还

   http://news.china.com.cn/world/2014-06/30/content_32814388.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