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母親

2007/10/08 13:05:19 網誌分類: 文化
08 Oct

火車站有對男女一起拖著一個小女孩。小女孩大概未足5歲~~

該對男女怎看也只是很年輕的人,該個貌似十數歲女子的打扮-- 「竹絲雞襪」、以彩色橡皮圈束著的時尚小髻、其他時款配飾; 化了年輕的妝。臉上是一派不理世俗的樣子; 上到火車,她對小女孩愛理不理……

意粉猜想女的是小女孩的母親、男的是小女孩的母親? =口="

當然可以容許其他的推論。不過近日報章和傳媒大為報道幾宗新聞,叫意粉也認為,自己的年紀可以是一個幾歲孩子的母親了。哈哈!

昨晚上完EQ班,覺得像上完管理學或者市場學或者教仔班~~ 跟父母討論起以前他們管教意粉的方式,爸爸吵起上來,意粉卻淡定有錢剩似地道:「我只是在分享。如果說過去了就不能提,將來哥哥有孩子了,你也不能不理啊!」然後他繼續轉移話題,說以前上班所以沒時間理我們,又說世界上多壞人,很難在7-12歲時發展我們的多元智能(就是多些放我們出去玩戶外活動、跟其他小朋友多多相處)~~他說得更遠了--說到生一個太少,要兒女生兩個以上! 真糟糕。

才不理會他的心願-- 這是要求而不是心願。又不是他照顧,生這麼多苦了自己吧!生孩子太多責任(婚姻的責任已夠人煩得要命; 拍拖又是,時間全都會沒了)~~學費等等,還有-- 如果找不到好的人一起,怎麼給他孫兒? 他講了一句:妳要找一定找得到。我的回響-------------「就算世界上有1000個人要追我,我沒有一個看得上也不會結婚!!!」

很激似的 =.= 不過,EQ真的好了,只是以討論的語氣了結了父親的激氣 (他走了進房間繼續逃避現實、逃避煩得她不堪這問題少女)   =]

 

 

 

 

XD 你今日笑死左未呀?!!!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10/12 11:42:09 回覆
2007/10/12 11:38:09 回覆

Ivina,

你"上完EQ班"之後, 促進與父親的關係;

這是非常好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