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Facebook情绪试验或涉嫌违法

2014/07/02 22:45:15 網誌分類: 科技
02 Jul
Facebook情绪试验或涉嫌违法 已接受调查
2014-07-02 16:11: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齐潇涵 作者:实习编译:赵嫱 审稿:张雪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洲人报》网站7月2日报道,英国信息专员署目前正对Facebook操纵用户信息流进行情绪试验一案进行调查。

据报道,早在2012年1月份,Facebook便与康奈尔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共同合作,在政府的支持下,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情绪试验,旨在研究正面或者负面信息对用户的影响。而在6月17日该项试验曝光之后,许多用户对此感到十分愤慨,有用户用“可怕”、“邪恶”、“极其令人不安”等词形容这一行为。从而吸引了调查人员的注意。

据《金融时报》报道,英国信息专员署发言人表示,现在还不能判定Facebook违背了数据保护法的哪一部分,仍需等待调查结果出来。此外,鉴于Facebook欧洲总部位于都柏林,信息专员署还会与爱尔兰数据保护专员进行交涉。

   (实习编译:赵嫱 审稿:张雪)

 

   Facebook情绪试验或涉嫌违法 已接受调查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7/504493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