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滋味飽肚窩夫餐

2014/07/03 09:17:34 網誌分類: 飲食
03 Jul
        雖然港鐵西港島線尚未通車,但已吸引不少餐廳率先進駐西環一帶,令該區愈來愈熱鬧。上星期米珠蓮放了半天假,難得忙裏偷閒,特地到位於堅尼地城的咖啡店WafflingBeans,與好友來個下午茶聚。此店以窩夫、咖啡為主打,餐牌上有逾二十款不同配搭的窩夫組合,鹹甜兼備,如AllDayBreakfast般全日供應。

        除甜味、鹹味窩夫外,也有鹹甜交雜之作,如朋友點的AllTheBest,主角列日窩夫依足傳統做法,加入比利時珍珠糖炮製,啖啖香甜煙韌,至於配料不但有鹹香的煙肉、炒洋葱及Mozzarella芝士,還有酸甜的士多啤梨,加上孜然、楓糖漿提味,味道層次豐富。

        見店子另將窩夫配上不同主食,一向食量驚人的米珠蓮自然不會錯過,個人推介是Oh!MyRibs,肋骨以咖啡醃足72小時而成,一上枱即傳來陣陣肉香,肉質頗嫩滑入味,配以一件窩夫、

        薯條及沙律,叫人相當飽足。與店員閒聊間,發現老闆娘原來是台灣人,她堅持引入在台灣炒製的咖啡豆,以人手沖泡的咖啡入口富果味,酸度較低,香醇不已。

        查詢:28558318

        米珠蓮
{#wnf04pd1030714_245.jpg}
■All The Best $89
{#wnf04pd2030714_245.jpg}
■Oh!My Ribs $17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