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男被擊斃 旁人睇熱鬧

2014/07/03 16:30:10 網誌分類: 歐洲
03 Jul

 英男被擊斃 旁人睇熱鬧  {#icono_86}  {#icono_71} {#icono_71}

梅因玩飲酒遊戲時遭重拳擊中死亡。(互聯網圖片)

 

【綜合外電報道】英國最近流行以拳還拳(Punch4Punch)暴力飲酒遊戲,玩家輪流出拳擊打對方,直至認輸罰飲。倫敦一名年輕父親日前參加派對玩這種遊戲,疑因被重擊胸部昏迷,在場人士只顧拍照無一施援,男子送院後死亡。警方以涉嫌謀殺罪拘捕出拳者。

梅因生前與女兒的合照。(互聯網圖片)

 

周日凌晨,二十三歲的梅因(Tommy Main)在一個生日派對上,與一名二十歲男子玩以拳還拳。兩人輪流互打數拳後,對方突以重拳猛擊梅因胸部;梅因暈倒在地,送院一小時後宣告不治,估計是被打致心臟即時停頓而死。當局正調查死因,或需數月才有驗屍結果。重擊梅因的男子已涉嫌謀殺被捕,暫准保釋至九月。

梅因在父親的搬運公司工作,育有一名三歲女兒。梅因的兄長指,派對上的人只顧用手機拍下過程,卻沒有出手相救;他們應嘗試阻止,而非袖手旁觀。

 最早出現在美國

以拳還拳最早出現在美國,參與遊戲的兩人一手綁在背後,輪流以一人一拳的方式,用另一手拳打對方,直至對方認輸被罰飲酒。遊戲玩家通常互擊對方手臂,亦有人會打身體其他部位,甚至頭部。玩家常將照片及影片放上網,風靡社交網站,並開始在英國流行。

 

     英男被擊斃 旁人睇熱鬧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40703/00423_02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