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一家老幼

2014/07/04 08:41:33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ul
        我家貓爺分兩個時期進佔,以紅豆小姐做分水嶺。

        早年,是差不多一年一兩隻的速度加入,去到六、七隻時實在太纏身,於是停了不再領養。

        十多年後,第一批貓爺陸續去彩虹橋,也是一年一隻的速度,排着隊去。心情慘透了,曾說過牠們走了以後就不再養,心臟承受不起呀。

        後來貓貓調教了我,令我更能接受短暫的緣份,於是細小如粉擦的紅豆小姐來到我家,之後一批生力軍也是一年一隻的來。

        家中老人家多時,家裏比較安靜,這些年少壯派加入,全家都被迫做運動,因為哥哥等小B很喜歡追着其他貓來玩,一時撲低阿Kidd咬一口,一時又同骰仔扭打走勻全屋。最近牠又看上老人家小Miu,追到牠胡胡聲。

        看着牠們愉快的樣子,幾辛苦都是值得的,有人說貓是來討債的,我倒覺得是牠們給我快樂,是得力之源。

        關慧玲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4/07/07 20:14:53 回覆

關小姐 :

妳好! 想請問靈芝水的服法, 因我的老貓公已20歲了, 昨日又突然全身抽筋持續數分鐘, 佢從小到大特別膽小又少出門, 若貿然帶往獸醫處我怕佢適應不來, 所以想向妳討要靈芝水的服法給佢試試, 希望能讓佢舒服一些. 謝謝妳.

關慧玲
關慧玲 2014/07/04 13:32:52 回覆

臻淇貞子,

都OK。吃著藥,很瘦。不過仍精神。靈芝對對牠有幫助。

2014/07/04 11:15:17 回覆

好同意關小姐說法,,真不是討債,貓咪是給我歡樂才對呢,,,,,,,,,,,,

當我遇到工作煩躁時, {#icons_girl4}一回家牠們即咪咪叫,,像對我說話,,,您回家了,,磨擦我的手和腳 {#icons_cat8},,,,石頭也溶化了,,,,,,,何況係我,,,, {#icons_girl1}

2014/07/04 09:39:50 回覆

關小姐,

小miu最近身體如何呀?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