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有沒有鐵扇公主?

2014/07/04 16:15:58 網誌分類: 寫作
04 Jul

 

 

香港人為爭取普選近年已到達瘋癲狀態,小妹認為不論由選舉委員會提名或公民提名,甚至中央派人來管治我們,統統都沒問題。我最關心的是香港現時到底有哪些合適人選可以當上特首之位?香港缺乏政治人才一直是最大問題,情況就像在一堆爛橘子之中,挑選一個爛得較少的一樣。所以無論用哪種方法,得出來的都是一個爛的。

 

常言:「蜀中無大將,廖化作先鋒。」今時今日要找一個廖化也不容易。香港現時的政治環境不僅是燙手山芋、熱廚房那麼簡單,而是西遊記裡的火焰山,試問誰人可以手握芭蕉扇?

 

昨天黃毓民大罵特首梁振英,甚至咀咒他下地獄。我想問黃議員一句,特首做錯哪一件事?請具體說出來。小妹在網誌已經無數次譴責過暴力行為,包括語言暴力。若然有報應的話,以黃議員的狠毒指數來說,必然居於遭天譴的第一位!

 

現時香港政府的施政不斷受到議員的阻撓,處處舉步維艱,財政支出越來越多,每個發展項目都不能順利通過,真正罪魁禍首其實是所有泛民議員、四大漢奸、埋沒良知的傳媒和顛倒是非的學者。如果要下地獄的話,以上全部無一倖免!

 

我不會計較現時特首是由提名委員會的689票而產生,只在乎他的管治能力和是否有心為香港人謀福祉?英雄莫問出處。既然特首一職已成定局,為什麼不給他一個發揮機會?

 

回應 (11)
我要發表
彭彭
彭彭 2014/07/08 12:07:01 回覆

有人想推沈祖堯,經常用他名稱發表未確認文章,我覺得泛民之亂一日未息,都不應該推真正有能者上位,否則只會糟遢了他們,我不睇到沈醫生有朝一日給傳媒抹黑。

立 冬
立 冬 2014/07/07 11:43:13 回覆

Wongi,多謝這粒星星!

立 冬
立 冬 2014/07/07 11:42:23 回覆

Winkjet,現在很多人都把傳媒的報導和評論當成事實真理,完全沒有思考的,思想中毒太深,已無法救治了.

立 冬
立 冬 2014/07/07 11:34:48 回覆

EE,噢,你一定要做選民啊!但凡正義之士必須站出來斬妖除魔啊!

立 冬
立 冬 2014/07/07 11:32:11 回覆

VanYYY,我期望林鄭月娥可以是下一屆的鐵扇公主.

立 冬
立 冬 2014/07/07 11:30:40 回覆

383383,昨天記協主席說香港現時的新聞自由度是最黑暗的日子...,我認為現時是記者埋沒良心最黑暗的日子,再沒有持平客觀的態度了,可悲也可恨!

383383
383383 2014/07/07 06:23:32 回覆

哈…撥走所有牛鬼蛇神!

最近留意到,新聞界大力反對政府以網誌形式發佈官員講話。

哈…唔接受記者採訪,唔俾機會佢地作故事,就要大力反對?

個人讚成以文字形式,在網上發佈,並要在網上接受市民提問,繞過那些喜歡老作的所謂記者。

香港的亂,亂在一班政棍,一班撞棍及一班老作記者。一扇撥走佢地啦!

這邊大叫三年上公屋,那邊不遷不拆不妥協,又大舉拉布,然後大聲話政府做唔到野,這是個甚麼世界?

不停叫學生及市民去佔中,自己及自己仔女就在電視看,那是甚麼人,一眼就清楚,可惜的是,太多人情緒沖昏了頭腦。

2014/07/05 11:46:14 回覆

香港有果啲垃圾,邊個做特首都俾佢地鬥垮鬥臭!除非學以前政府咁,一夜間令佢地消失於無形啦!

2014/07/05 11:36:28 回覆

{#iconb_261}

2014/07/04 21:23:39 回覆

有影響力的人都使用暴力 (其實這些人不值得有甚麼影響力, 祇是某些傳媒以洗腦式的天天教育, 天天抬捧成大英雄), 你叫社會上企圖用暴力去達到目的人會覺得是錯嗎? {#icons_boy8}

 

加星

wongi
wongi 2014/07/04 20:18:09 回覆

送上英雄星星。

英雄莫问出处。

最重要是以香港的利益为重,不可以出卖香港人啊!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