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高班千六不利後上

2014/07/06 20:00:17 網誌分類: 賽馬
06 Jul

昨日煞科日最後一場賽事,三匹頂班馬幾乎同時間衝綫,經過影相裁決之後,臨場落飛最顯著的摩廄馬「旅遊大哥」,後上來遲半步,結果只能跑第三,很可能又再一次令力捧此駒的馬迷,內心遲遲未可平伏。

 

「旅遊大哥」在整季最矚目的一場賽事之中落飛失手而回,或許更令我輩投注者,對這高班中距離後上馬,要有更多的戒心。

 

「旅遊大哥」季內先後在二班及一班田草千六米跑過三仗,次次都是後上不及,其中兩仗更是僅負短頭位。而同場勝出的馬,不是沿途咬在二、三位的「興趣」與「包裝鬥士」,就是陣中跟上四、五位的「魚躍鳥飛」。

 

高班田草千六米的賽事,跑法主動的馬,往往佔了上風,而欠缺前速,要靠後上爭勝的馬,每每受制於形勢,而為了能後上路路暢通,更難免要吃虧地蝕位走外欄。結果,「旅遊大哥」就是這樣一而再、再而三地飲恨。

 

這類後上走勢次次悅目的馬,常引來力捧,但其跑法被動,賠率又未必吸引,是否值博,值得三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