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集(人中) 人中代表流年51歲。

2014/07/07 00:31:35 網誌分類: 蘓民峰掌相
07 Jul
第19集(人中) 人中代表流年51歲。
首先要闊和深:代表子女多,生產容易。
長:長則長壽。人中會隨著年齡增加而變長,如果中年人中還特別短,要小心身體,如小甜甜。
◇人中:頭胎是男;即人中和上唇成V字型。
(參考) ○行人中 頭胎是女子,即人中和上唇成U字型。(參考)
人中上窄下闊:先貧後富,兒子多;相反來說,先富後貧,女兒多。
歪:向左 先生女 爸先忙;右 相反。
向上卷:克子女。加上鼻頭向下(猶太鼻和鷹嘴鼻)嚴重克子女。
父母51歲之前克;可以在子女15-25送子女出國讀書。
笑起來人中橫紋:未婚先生子。
(沒聽清楚)
紋:假養他人子,或者喜歡認幹子女。嫁老公有子女,或者老婆有子女。
人中如一線:絕子素餐。
人中有痣:人中是子(女)宮。40歲後多做婦科檢查。子女不合,51歲前最好和子女分開居住。流年注意身體。
人中飽滿(鼓出來):再加上雷公嘴,超級與子女無緣。 雷公嘴:俠義心腸,話說個不停。
人中非常深 闊:超強生產能力。
小人形相法 每個人的面上都存在著一個小人形,男的是正小人形,而女的則是倒小人形;這個小人形是可以用來表示出個人的性格,運程及損傷。
小人形相法─男性
小人形相法,相傳是唐朝某位高僧發明後,傳到日本,而在中國失傳,
直至近世才由日本傳回中國,而小人形相法一般只作參考,但都有一定的應驗,
比方,在男性用正小人形相法,以額的中央為頭部(即司空中正位)如果本部發達,那麼,此人的腦筋一定靈活;
而小人形的頸項接近印堂部位,
如寬闊正滑則主身體健康,精力充沛,但印堂上狹小則主體力差,會依靠他人而生存;再落是小人形的心,胸亦即印堂,如果有連眉或在此處生有小毛,
是都代表心胸被受著浸阻,會較為小器及心胸狹窄,最好把那雜毛拔掉,這樣最小給人的印象會較大方及心胸廣闊
;而眉毛則當作小人形的一雙手,如果眉形清秀清浙的人則主會有一技之長;鼻是小人形的身體,如果鼻正肉厚則主身體健康,如鼻骨歪則主腰骨亦會歪,
大凡鼻彎的人,都比較容易折傷腰骨或身體;準頭就代表男性的性器官;法令就代表雙足,若果法令有紋痕痣破,則由腰部到足部都容易患有疾病;口唇則會變成小人形的肛門部份,如果經常呈淡灰色的人,主患有痔瘡,如出現白點的話,就會更嚴重。
小人形相法─女性
女性則用倒小人形相法,即小人形的頭是正口,如果口唇形靚,緊合,色澤鮮美則主頭腦聰明,愛情真摯;人中是小人形的頸喉,如果有痣或紋線則表示喉嚨容易生病;準頭代表心胸,如果圓大則主心胸廣闊器量大,
如果準頭細小,表示心胸狹窄器量小,心腸很冷,少同情心,妒忌心很重,婚姻差;兩邊鼻翼則表示胸部,一般如果結實有肉則胸部會很豐滿,
胸大的女性,較外向、樂觀、精力充沛,不拘小節;胸較平之女性,為人會易感情用事,對各類事情較敏感、多疑,一般在事業上都比較大胸的女性有成就,如果有痣則主會有胸乳之病;法令代表手的部份,如果法令紋明現深則主非常能幹和具有一技之長;鼻樑是身體,男女一樣,鼻骨灣曲則多數背骨也會不直;山根就是腰腹,如果多紋則腹部經常不適;眉毛就是小人形的腳,眉毛整齊秀麗,主造事根基穩固,有堅毅的精神;印堂就是女性最重要的部位,如果眉心越闊的女性,越是比較不拘小節胸襟廣闊,有人用這理由話眉心闊的女性較易有桃花,相反眉心窄的女人會較為拘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