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日本準備戰爭?

2014/07/07 00:38:50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07 Jul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解禁集體自衛權, 等同派兵國外或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作事前準備? 日本自第二次世界大戰戰敗, 軍國主義的粉絲們想方設法要復辟, 自然要從政治入手! 如今安倍身為國家領袖, 不理全國國民的意願 / 憂慮 / 反對聲音, 一意孤行地解禁相關軍事力量, 無非表現出有恃無恐姿態!

 

至於基於甚麼理由會有如此極大信心? 或是否已得某些國際勢力作出口頭承諾? 才會有解禁一事? 姑勿論如何, 自上次戰敗後, 日本改以經濟侵略戰來滲入國際舞台, 令很多國家都不得不妥協地打開商貿來引用價廉物美的日本貨! 可見得日本軍國主義者部署了七十年, 毅力之驚人實在非同小可!

 

近期先有美國撐腰, 將釣魚島的管治權, 毋視中國感受之下, 單方面授權日本! , 美國不知又是憑誰授權授意, 才有授權日本之舉? 假使美國自恃世界強國的身份, 在不公平的原則之下授權日本, 便是以強硬姿態來侮辱中國尊嚴, 同時亦表露了美國狼子野心之目的, 為了政治權謀, 與日本狼狽為奸.

 

日本打通了派兵國外之同時, 不排除秘密煉兵, 隨時發動下一輪世界大戰亦未可料. 美國跟日本同一鼻子出氣, 理所當然是談妥了如何瓜分所得之利益! 回看八國聯軍, 表面是清政府積弱, 其實是八國行賊子奸淫擄掠行為. 當年何嘗不是瓜分所得利益之後, 粉墨登場於世界舞台, 裝扮成紳士淑女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