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轉發_佔中博文

2014/07/07 00:42:28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07 Jul

一連三日都轉載網友就近期佔中事件所發的博文! 雖然內容未必全被認同, 但筆者相信發文者在個人的立場上抒寫特別感受, 應該不會引起太大問題! 佔中事件之後, 有報導指有人發起反佔中行動, 更登報呼籲八十萬人次的簽名運動來抵銷八十萬人次支持佔中. 如此一來, 香港七百多萬人口當中, 居然

 

有一百六十萬分成兩面作出雙方攻防戰! 有人贊成佔中, 有人贊成反佔中! 姑勿論誰勝誰敗, 亦不必理會誰是誰非! 因為站在政治立場, 佔中以驅動某些人的訴求似乎是順理成章! 站在平穩立場, 反佔中維持自五十年代至九七回歸前的原狀亦是可被理解! 在雙方矛盾既立又各不相讓下唯有各出奇謀了.

 

所轉載的博文提到舊有香港居民的學歷不高, 卻能夠在資源缺乏的英治時代, 以殖民地身份作為第二等第三等公民的祖輩父輩, 可以打造出東方之珠光耀全球. 全憑上下一心, 官民合作, 以刻苦耐勞; 以默默耕耘, 替子孫後代豎立榜樣, 開創百年難得一見的局面, 足以令外國人刮目相看, 對香港敬重三分!

 

如今香港無疑的是國際大都會, 莘莘學子都可以上大學, 學識比諸祖輩父輩高出了不少, 唯獨是未能繼承祖風父風, 卻只知狂呼怒吼要這要那! 他們連大學都未畢業, 對社會何曾有任何貢獻? 支付過任何稅項? 做過甚麼豐功偉績? 在甚麼都沒有時, 又憑甚麼可以理直氣壯的打著為香港旗號來胡作非為?

 

筆者也曾提出過, 與其不知所謂的盲從附和陷入法網, 倒不如比心機完成大學課程, 再聯同志同道合的有心人仕, 為香港未來而投身公職. 到時, 不怕沒有發揮機會; 亦不怕沒有為香港爭取進一步的民主自由! 只要萬眾一心, 香港未來接班人定可以令北京政府信服, 在既定的國策下獲得香港民主局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