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育英才

2014/07/07 08:41:45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ul
        要培養學生成為自主學習、具備國際視野及二十一世紀能力素養的人才,實有賴我們優秀的教師團隊。為凝聚教學專才,表揚及推廣卓越的教學實踐,教育局舉辦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至今已經第十屆,共發掘超過七百位卓越教師。

        來自不同學校的卓越教師,他們的教授對象、科目或專業範疇雖然有所不同,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卻毫無二致。卓越教師都不會滿足於眼前的成就,永遠以學生的福祉為依歸,持續進修、樂於分享、重視專業發展,所謂學而不厭,誨人不倦的精神,正好在他們身上體現。

        今屆教學獎在「課程領導」、「通識教育」、「個人、社會及人文教育」與「體育」四個範疇,又再增添了六十七位獲獎教師。他們都是憑着傑出或創新的教學實踐,有效幫助學生培養知識、技能及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達至優質教育的目標。

        卓越教學獎的頒獎禮將於七月十一日舉行。大家如果想了解卓越教師的精采教學,可收看無綫電視翡翠台在七月二十日下午三時三十分播放的「卓越教思」特輯。頒獎禮片段與《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薈萃》刊物,將會上載網站(www.ate.gov.hk),歡迎大家瀏覽。

        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專業發展及培訓)

        容寶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