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前內政大臣涉曾姦少女

2014/07/07 11:00:05 網誌分類: 歐洲
07 Jul

 英前內政大臣涉曾姦少女 {#icons_girl7}

【本報訊】英國政界性侵醜聞風波持續擴大,前內政大臣畢頓(Leon Brittan)被指涉嫌於上世紀六十年代強姦少女;一名上議院工黨議員亦被指曾於數十年前性侵十二名男童,正接受警方調查。

英國傳媒報道,畢頓涉嫌於一九六七年在位於倫敦中區的住所強姦一名十九歲女子,畢頓當時仍未當選國會議員。他上月被蘇格蘭場調查,未有被捕。報道又指,十二名男子日前報案,指於數十年前遭一名現任上議院工黨議員性侵。警方正調查事件,未拘捕涉案議員,並拒絕透露受害人年齡及案發時間。消息人士稱,這些駭人的指控,包括強姦及其他極嚴重性侵罪行。{#icono_86}

傳媒早前揭有多名政客為戀童集團成員,涉於上世紀八十年代性侵兒童,時任內政大臣畢頓銷毀有關證據,令案件石沉大海。內政部上周五承認,有逾一百一十四份有關孌童檔案遺失或銷毀,首相卡梅倫已下令徹查。

 

     英前內政大臣涉曾姦少女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40707/00423_01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