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億凈流出 兩大類個股被資金拋售或繼續調整

2014/07/07 17:11:52 網誌分類: 其他
07 Jul

 

16億凈流出 兩大類個股被資金拋售或繼續調整




2014-7-7 

    1、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凈流入較大的板塊:航天軍工、房地產、通信、汽車類、機械。

 

    今日資金凈流出較大的板塊:創業板、計算機、有色金屬、電子信息。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2239.27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減少96億元,資金凈流出15.8億。今日指數平開平走,小幅震蕩。近期強勢股的創業板、中小板資金開始出現獲利回吐,而航天軍工仍然得到進27億資金的回流,建議重點關註。指數的下跌空間並不大。根據資金統計,航天軍工、房地產、通信、高鐵概念、汽車類板塊排名資金凈流入前列。上證指數跌0.14%,收在2056.5點。

 

    創業板的資金回吐在我們上周五的判斷中已有預計,他們仍將繼續調整。航天軍工今日得到巨量資金流入,應該是本周資金反復抄做的對象,繼續關註。指數仍將在2045-2100之間波動。

 

    3、熱點板塊及個股

 

    航天軍工,凈流入較大的個股:成飛集成、航天科技、成發科技、北方導航、旭光股份、航天電子、海蘭信  、航天電器。

 

    通信,凈流入較大的個股:北方導航、烽火通信、高新興、碩貝德  、傑賽科技、通鼎光電、輝煌科技、中國衛星。

 

    中小板,凈流入較大的個股:丹甫股份、一心堂 、成飛集成、東方精工、北玻股份、鑫富藥業、帝龍新材、亞威股份、華邦穎泰、益生股份 。

 

     創業板,凈流入較大的個股:蘇交科、開能環保、佐力藥業、安諾其  、金明精機、海蘭信  、高盟新材、矽寶科技、長榮股份、星河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