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 紙糊熊貓領養計劃」的抽籤程序已在黃龍德會計師事務所監察下順利完成,多謝大家對1600 熊

2014/07/08 05:03:32 網誌分類: 生活記事
08 Jul
「1600 紙糊熊貓領養計劃」的抽籤程序已在黃龍德會計師事務所監察下順利完成,多謝大家對1600 熊貓的支持!


http://www.seewide.com/space-article-id-110974.html



「1600 紙糊熊貓領養計劃」的抽籤結果! 你中唔中呀?


1600個確認電郵已經send晒比大家啦~ 申請者請留意電郵!


大家亦可到以下連結查閱各款紙糊熊貓抽籤結果: 


成功獲得紙糊熊貓領養權的人士記得依照電郵指示在限期前(7月10 日晚上12點前)繳付所需款項便能確定領養資格! 
(有關領養詳細條款及機制可瀏覽http://www.1600pandashk.com/adoption/adoption.php )

如在抽籤結果中發現自己獲得領養資格,但並沒有收到確認電郵, 可以先查閱一下垃圾郵件信箱 (可能我地既email被誤作垃圾郵件... 嗚嗚....)

如有任何問題請盡早致電:5534 9600 (辦公時間為 Mon-Fri, 10:00am-6:00pm)或電郵至pandaadoption@allrights-reserved.com 查詢。

再一次恭喜獲得紙糊熊貓領養權的人士!
希望各位將紙糊熊貓帶回家的同時,都能領略可持續發展及珍惜資源的真諦!好好愛惜佢哋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