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來有往

2007/10/09 00:16:52 網誌分類: 愛情
09 Oct

 

愛情是一種感覺。

 

經過時間的培養,理智的分析,                                                   之後由敬生愛,由欣賞衍生愛。

 

要真正的去愛一個人,令他快樂,                                                                    首先要自己成熟,性格完整,有原則;                                                    加上有學識,懂得心理學,                                                          才會真正的能夠討人歡心。

 

愛情,其實是一門學問。                                                                                                            

雙方要棋逢敵手,要有和弦;

並能夠了解,肯互相溝通。

 

言辭之間,                                                                                              最好能像乒乓對打般針鋒相對,觸類旁通,

生活必然更多姿多采。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7/10/10 01:07:41 回覆

愛情無疑是一種感覺,                                              但火花濺起過後,便要正式投入平淡的生活,                           相處,並互相溝通瞭解。

現在不是盲婚啞嫁的年代,                              我們追求的,是知性的,是水乳交融的,                                          所以我們有必要事先溝通,探討對方是否自己適合維繫一生的對象。

言語是重要的。                                             因為直接,並真實。                                        愛情感覺是根基,                                             因為有愛,才願意接納,願意包容。

2007/10/09 23:21:21 回覆

無論是用對奕,乒乓球或籃球來形容愛情,

請當心,不要計算。

 

一算,往往一方盡輸;

再算,往往兩敗俱傷;

三算,往往三方加入。

 

小心!亦請小心愛!

 

2007/10/09 21:58:19 回覆

愛情是心智成熟的認知、考驗和進階,

妳如何面對、處理和接受,足以說明妳成熟的程度。

愛情像射籃,要用心、用眼、瞄準、使勁。

但都不是最重要,關鍵在於妳射不中後接唔接番個波。

 

2007/10/09 20:17:47 回覆

莎莎,我卻認為,要另對方快樂,無需如此嚴謹,只要對方喜歡的是自己,做回真實的自己,便已足矣。

2007/10/09 18:12:08 回覆
有那麽復雜嗎?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0/09 00:59:59 回覆
愛情既是感覺,該不能以理智,也不能以高深的學問去處之,對之!
2007/10/09 00:52:25 回覆
要擁有像打乒乓般的愛情,需要彼此間互相溝通,以及雙方互相體諒及努力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