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奇美拉沒落

2014/07/09 08:54:21 網誌分類: 文化
09 Jul

【柯博拉】 2014年7月7日訊息

現在是時候公開更多有關奇美拉(Chimera)的信息了。

部分信息對某些人來說可能難以置信,但真相往往比小說更奇特。

這個Chimera集團包括來自仙女星系黑暗勢力領導人

25000年前他們以人類肉體形態來到地球,並把這個行星隔離。

他們在地球周圍建立了一個標量電磁格柵(帷幕),有效地阻止正面ET種族接觸,因而隔離了人類

然後他們建立一個龐大的地下城網絡,用天龍星人作為奴隸主,蜥蜴人作為奴隸,在這些地下城裡控制著地表人類

他們當時的主要據點在非洲,中國和西藏。

他們與地表文明沒有直接接觸,直到20世紀早期

那段時間可以看到有趣的神秘學發展。

首先,1917年光明勢力在德國成立Thule society(修黎社,Thule西方古 ​​人相信存在於世界北端的國家,極北之地)。

很快,這個組織被執政官控制的羅斯柴爾德代理人阿道夫.斯奇克格魯伯(希特勒)滲透,把它變成黑暗工具,之後轉變為Vril society(維爾社)開發秘密德國太空計劃: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sociopolitica/sociopol_vril08.htm

當Chimera看到這,他們意識到地表人類已經達到足夠的技術水平刺穿帷幕到達其他星體。

為了抑制它,他們通過卡爾.豪斯霍弗爾(Karl Haushofer)的西藏之旅與地表人類進行了第一次接觸。

這次接觸之後,Chimera控制的豪斯霍弗爾成為了納粹德國背後的主要神秘勢力::

http://www.gnosticliberationfront.com/Karl%20Haushofer%20Geo-Politics%20and%20the%20Occult%20Third%20Reich.htm

當納粹輸掉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他們通過迴紋針行動(Operation Paperclip)進入美國,在那裡組成軍工複合體的骨幹,繼續發展他們的秘密太空計劃,並且用山下黃金(Yamashita gold)建造深層地下軍事基地。

Chimera在幕後,小心地觀察著美國軍工複合體的活動,確保行星隔離狀態維持不變。

負面軍隊核武器庫的增加正是他們對銀河聯邦勢力的巨大關注,他們於1954年在Castle Koon核試中進行了一個實驗來最小化熱核炸彈的輸出:

http://en.wikipedia.org/wiki/Castle_Koon

當銀河聯邦成功地把炸彈輸出減少了幾乎90%的時候,軍工複合體非常害怕並聯合力量對抗那些“高大白種人”的威脅。

這正是Chimera想要的結果,因為現在他們有全球聯合的負面軍隊,為維持隔離的共同目標而工作。

他們制訂了非常嚴格的秘密協議,不會容忍任何瓦解隔離狀態的“深層次的事件”洩露。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找不到ET文明存在的真實證據,大部分“證據”是CIA偽造出來混淆視聽的。

這也是為什麼你們在網路上找不到任何絕密情報的原因,只有那些無止盡重複又重複的廣為人知的事實。

你可能已經注意到幾乎所有關於UFO和地下軍事基地的情報到是幾十年前的舊聞。

你可以在James Casbolt的訪談中找到唯一的對Chimera的提及。

他是極少數能接觸這些機密情報並走到公眾眼前的人。

雖然他說的不全是對的,但也值得一看:

http://educate-yourself.org/mc/casboltagent6chap.shtml

崇拜黑暗太陽,這是他們對銀河中央太陽的象徵。

他們的領導人仍然有一塊黑石,這是一塊重頂夸克的聚合物。

它在1996年從參宿七被帶到地球。

這塊黑石是黑暗的宇宙原生異常的中心,它比奇異夸克炸彈更加危險,因為頂夸克比奇異夸克更重:

http://cerntruth.wordpress.com/2011/12/14/how-it-will-happen-earthquakes/

Chimera的領導人是電磁無效區的守護者。

Chimera有他們自己的地下基地網絡,直到最近才被抵抗運動清理。

這些基地用一個高速列車系統連接。

這裡說明一下,直到最近為止有三個列車系統:一個連接著負面軍方的地下軍事基地、一個連接著Chimera基地、一個連接抵抗運動基地。

抵抗運動的列車系統是我在1977年所見過的。

負面軍方的地下列車系統的存在已經通過這份RAND(重離子加速對撞機)文件洩漏給地表人類:

http://www.thelivingmoon.com/45jack_files/03files/The_Tubes.html

現在唯一全面運作的地下列車系統是抵抗運動的那一個。

現在Chimera的人大部分被控制在地表軍事基地的最上層地下部分,離地表100尺(30公尺)內。

他們目前控制人類的主要據點是:
  • Borgo Santo Spirito, Rome, Italy波爾戈.聖.斯皮里托,羅馬,意大利
  • Aviano NATO base, Italy阿維亞諾北約基地,意大利
  • A certain classified location, Central Europe中歐一個秘密地點
  • Another classified location, Central Europe中歐另一個秘密地點
  • Ramstein NATO base, Germany拉姆斯泰因北約基地,德國
  • Fairford RAF base, UK費爾福德空軍基地,英國
  • Montauk, NY蒙托克,紐約
  • Wright-Patterson AFB, OH萊特-帕特森空軍基地,俄亥俄州
  • Sandia / Los Alamos, NM聖地亞/洛斯阿拉莫斯,新墨西哥州
  • White Sands / Area 6413, UT白沙/6413區,猶太州
  • Nellis AFB / Area 51, NV奈里斯空軍基地/51區,內華達州
  • Edwards AFB, CA愛德華茲空軍基地,加利福尼亞州
那些基地每一個都有自己的奇異夸克炸彈。

那些奇異夸克炸彈非常危險,它們是正義軍為何還沒有展開“事件”行動的主要原因:

http://cerntruth.wordpress.com/2010/03/29/open-letter-to-science/

http://cerntruth.wordpress.com/2011/12/27/119-terrorists-will-start-production-of-strangelets-irony-or-destiny/

在蒙托克附近的入口/出口點是冷泉港,據一些未經確認的消息來源,那裡是Chimera製造陰謀集團頂層人員複製體的遺傳實驗室:

http://en.wikipedia.org/wiki/Cold_Spring_Harbor_Laboratory

http://alcuinbramerton.blogspot.com/2008/01/bilocation-of-hillary-clone-clinton.html

銀河聯邦正不斷監控這個設施,並在時機恰當時終止那裡的複製計劃:

http://www.ufostalker.com/ufostalker/UFO+Landing+in+Cold+Spring+Harbor+New+York+United+States+on+September+4th+2013/50441

Chimera在過去十年,通過PROMIS軟體和高速交易程序從中央銀行家手上劫持了全球金融系統。

抵抗運動和“組織”(抵抗運動的前鋒)已經知道那些程序有一段時間,他們從陰謀集團的黑色資金裡吸走大約70萬億美元。

那些錢會在金融重置之後,通過抵押賬戶還給人類。


Chimera不能與Breakaway Civilization混淆。

Breakaway Civilization起源於納粹秘密太空計劃,進化成有著很多黑暗計劃的軍工複合體,其中Chimera是Breakaway Civilization後面的驅動力量,操縱它並幫助維持行星地球的隔離狀態。

Chimera和Breakaway Civilization的分界線稱為相位邊界(phase boundary),除此沒有其他能公開的,而“事件”/壓縮突破可稱為相位轉變(phase transition)。

光明勢力已經制訂一個擊敗Chimera的協議,這份協議正在實行。

光的勝利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7/fall-of-chimera.html

中譯:erttq010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