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期開始在即,引發華爾街顯著回落

2014/07/09 10:04:21 網誌分類: 經濟
09 Jul

2014-7-9 星期三 開市前分析
市場關注美國股市近期升幅過快過急,加上業績期開始在即,引發華爾街顯著回落。道瓊斯平均指數跌穿17000點,納斯特綜合指數跌幅逾2個月以來最大。標準普爾500指數倒退13.94點或0.70%,收市報1963.71。標普500跌破14日移動平均線的1964.61,令到技術走勢轉壞。標普10分類指數內,9類下滑,只有防守性的公用股造好。

昨日有聯儲局分局行長表示應盡快加息壓通脹,市場再關注2015年第一季可能加息,美股趁機回檔。但這應是狼來了,要講多幾次才會變真,大戶趁杜指觸及17000大關,乘機沽貨。

看來港股未必會大插,否則引伸波幅唔會只有12咁低,但美國政策市加有心人在中國和香港攪亂,上下其手,期指失魂升無情路難免。昨晚黑期在11點附近最低23406,給30點誤差,今日好友如在23376至23406無法反攻,那便要小心回檔到23150,否則今日仍是上上落落。

 

金曹     http://facebook.com/jincao8

期權分析師專頁   http://facebook.com/azoption

 

股票投資新手常見問題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f=IGHCKEJP8M22369&id=559281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