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致勝契機在哪裡?(

2014/07/10 00:52:37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學業.行業.職場運勢
10 Jul

 何時是跳槽、換跑道的好時機?異動後會有哪些利害得失?身陷低潮時如何自保?機會來臨時如何把握?有些人能從事同樣的工作到退休,有些人三不五時換工作;有些人適合在大型機構任職,有些人在小型公司得心應手,或者自行創業也能有聲有色,當你面臨這些生涯中的重大抉擇,紫微斗數 (查詢紫微命盤)都能夠給你最準確的答案,進而掌握先機。本週我們就來探索決勝職場的黃金契機,深信您必能大有收穫!

命宮有紫微或天府 :因為本身能力強,會是上級倚重的幕僚,很容易在職務上有所表現而竄升為主管級的人物,也容易恃才傲物,覺得那 ​​個職位非他莫屬,若是拿喬過頭,難免踢到鐵板,所以,紫府的人會敗在自己好大喜功的性格。

命宮有七殺、破軍、貪狼 :較為獨立,判斷力強,不喜歡受約束,在作為上較具魄力,且有率性而為的演出。當其人在內、外之間取得平衡時,往往也是在運程上勝出之時,在那個關鍵時刻之前,當事者極可能遭受許多挫折,也會有莽撞及無厘頭的衝動。

命宮有化權星 :化權星是一顆利於競爭和升遷的星,它在各宮位中均會呈現不同的表徵與面象,影響著事業走勢。命宮有化權星的缺點是有些固執,難免會心高氣傲,自我期許頗高,主觀意識也很強,能在專業領域成為佼佼者,多半會具備成為領導階層的格局,請多珍惜您的好運,努力成就自己,若是本命宮沒有化權星,但是大運或流年的命宮裡有化權星飛入時,您在那個大運或流年裡,也會是職場上叱吒風雲的人物,上班族也有很好的升遷機會。

官祿宮有地劫或天空星 :常會有志大才疏之現象,所以往往不得不捨棄原本自認為專長的工作,而屈就冷門的行業,然而,這樣的人有一個好處,就是會異想天開,三不五時來個出奇招致勝,只是機會不多!

官祿宮有陀羅星 :事業發展緩慢,有執著的臭脾氣,如不是難以安享現職,做事反復不定外,尚可能在職場上發生權力被架空的失落感!

官祿宮有化權星 :對於工作的期許較高,也有追求完美的個性,有很強的企劃能力,也會用高標準來要求自己,具競爭力與企圖心,是具備有升遷條件的,但必須配合命宮與財帛的星曜共同參看,若命宮與財帛的星曜不佳,則很可能會流於孤芳自賞或有曲高和寡的遭遇。

官祿宮有化祿星 化祿代表多,官祿宮有化祿星的人,除了正職外,尚喜歡兼差、兼職及投資其它行業,各種事業樣樣通,卻不專精。

對於處在低潮谷底區的朋友,我常會鼓勵他們稍安勿躁,「養精蓄銳」、「韜光養晦」、「再行充電」以作為東山再起時的本錢我們在跳躍前必會向下蹲,姿勢愈低則跳得愈高,就請將職場的不順遂視為跳躍前的低姿勢,到了該跳的時機點,您則能跳得比以前高;此外,第二個謀生技能的擁有,在這非常時代是必備的,努力充實第二謀生技能,才能應付突如其來的變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