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GIFT]請你睇《輝耀姬物語》及送限量版明信片!

2014/07/10 01:43:25 網誌分類: 生活記事
10 Jul
[MILK GIFT]請你睇《輝耀姬物語》及送限量版明信片!
詳文內進







如你喜歡,請給個LIKE^^以後提供更多資訊給你

其他遊記






由日本國寶級動畫大師高畑勲8年打造的《輝耀姬物語》終於上映!由即日至7月27日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E-Max聯合吉卜力工作室特別呈獻「《輝耀姬物語》仲夏夜之夢」,影院幻化為電影故事場景,讓你走進扣人心弦的故事,同場更設有電影精品換領站,可換領獨家限量製作的《輝耀姬物語》精美禮品。現在率先賞你換票証及限量版明信片!

電影簡介:

樵夫公公偶然於竹林發現女嬰,把她帶到村莊撫養。樸實無華的童年生活讓女孩享受純真的快樂。但只消數月,女孩已長成貌若天仙的美女。樵夫相信她是天姬降世,應該享盡人間快樂,於是決定遷居京城,為她鋪設榮華富貴之路。由於女孩長得天姿國色,被朝廷冊封為「輝耀姬」,引來各路皇族公子絡繹不絕登門求親。然而輝耀姬只傾慕與她青梅竹馬的少年樵夫捨丸,對貴族們的熱切追求不為所動。惦記著家鄉的她,選擇逃走回家,但兒時兩小無猜的捨丸已成家立室。此時輝耀姬才驚覺,人生在世的真正意義與快樂竟是如此難以捉摸…

上映日期: 7月12日

按以下做法有機會得到《輝耀姬物語》電影換票証2張(適用於星影匯The Metroplex)及限量版明信片
1. 讚及分享此POST
2. 到「E-Max」專頁 (www.facebook.com/emaxhk) 讚好
3. 於留言一欄寫上你想看《輝耀姬物語》的原因
4.按以下連結填寫個人資料
5.截止日期: 7月14日 晚上10時
6.得獎者將有專人通知領獎事宜

**MILK保留最終決議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