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智利政府認證:確有UFO! 詭異飛行器不是戰機!

2014/07/10 06:45:06 網誌分類: 時事
10 Jul

 

 {#d662746.jpg}

最近許多國家的官方機構,似乎都開始釋放外星文明確有其事的訊號,最新英國《每日郵報》刊載,智利政府公佈一張照片,而經過多重查證後,確定照片上的生物不是地球上的生物,也不是新研發的飛行器,而是確確實實的UFO。這照片是在去年4月拍攝的,4名礦區工程師在開採過程中看見礦區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該物體為平坦碟狀物,顏色燦亮,直徑長5到10公尺,在很短的距離內進行升降及水平移動,離地約600公尺。CEFAA著手調查後,已排除任何大氣現象的可能性,如透鏡狀雲朵,或者是實驗性質戰機、飛機、氣象氣球,或者是無人駕駛飛機換句話說,這是政府認證的飛碟照

但這還不是最誇張的,最誇張的就是俄羅斯RT電視台,在去年6月13號的一場電視專訪中,窗戶外突然有一個黑影飛快掠過,毫無聲響,經過擷取角度長度計算結果,這個不明物體的速度,達到每小時1000公里的速度,如果是人造物體,肯定會有聲響,甚至是音障的問題,但是這不明物體都沒出現任何聲響,難不成也是個UFO嗎?但其實在更早之前,俄羅斯民眾集體看到了UFO。

英國《每日郵報》以及俄羅斯RT電視報導,俄羅斯民眾在2009年拍攝到一艘類似金字塔形狀的巨型飛碟在首都莫斯科克林姆林宮上空盤旋的畫面。拍攝到的畫面被傳上網,讓整個俄羅斯都震撼了甚至連RT電視台也在新聞中加以報導。目擊者猜測,這個異常龐大的不明飛行物體寬度最寬可能達到1600公尺外型與科幻電影《星際大戰》中黑武士乘坐的太空艦帝國巡航號十分相似。這個龐然大物莫斯科紅場上空盤旋長達數小時,兩名拍攝者分別拍到了兩段畫面,一段是白天拍的,一段是晚上拍到的。拍攝者將這兩段畫面傳到網上,立即成為俄羅斯點擊率最高的網址,引爆網民熱議。

英國國防部X檔案室工作的波普認為,這是他看過最讓人驚異的畫面。他說:「剛開始時我以為是反光,但似乎有動力在驅動著它。因此我排除了它是反光的看法」。而詹氏新聞機構航空期刊的一名發言人表示:「我們不知道它是什麼。」到底在克林姆林宮上空盤旋的這個不名飛行物是什麼呢?到現在還是個謎啊!

★ 以上內容由《新聞龍捲風》提供,不代表《ETtoday東森新聞雲》立場。

2014年07月9日

原文網址: 🌟 智利政府認證:確有UFO! 詭異飛行器不是戰機!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709/376727.htm#ixzz370thxKl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