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七七事變

2014/07/10 07:59:35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10 Jul

昨日是日本侵華哀悼日! 1937年盧溝橋事變, 引起了八年抗戰! 當年日本借詞藉故發動侵略, 一愰眼剛好是七十七年. [四條七]歷史至今仍未被戰爭罪犯日本願意承擔責任, 反而想方設法來美化其醜行. 身為一個國家, 有膽做卻無膽認之餘, 更篡改日本國內歷史書誤導後人, 令中日後代繼續進行另類式戰爭!

 

枉日本深受中國傳統文化薰陶, 將中國固有文化轉化成日本國內之劍道; 茶道; 柔道; 空手道; 花道等等, 居然連[反省自訟][誠其意者, 毋自欺也]兩句博大精深的儒家文化都學不來, 或者是學得來卻做不來?! 真給中國傳統文化丟臉, 亦給日本丟臉! 自古以來軍國主義何曾行之有效? 如果有, 秦始皇不用早死!

 

可見得[千夫所指, 無疾而終]的含意, 眾望所歸的事實是扭曲不得; 應該承擔的罪責是推卸不得; 公開美化的行徑是胡來不得! 日本政客可以瞞天過海文過飾非, 可以偽造歷史書籍誤導國民; 可以移植虛假資料荼毒後人! 不過, 天理昭昭! 何況, 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一切有老天做主, 只欠何時水落石出罷!

 

冤魂索命! 冤有頭債有主! 不要以為事件亡魂是死在中國國內, 須知道亡魂沒有肉身, 靈體可以隨時跟進日本國內, 等候時機討回公道! 不要以為事件亡魂可以白死枉死, 世界沒有一條律法批准發動戰爭來草菅人命; 更沒有一條律法容許走到別國境內大肆屠殺! 筆者只相信天理, 因為它[古今往來放過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