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信任尊重群眾

2014/07/11 10:11:33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ul
        很多員工投訴工作不開心,認為自己不被老闆信任,說工作沒有意義。有這個想法的員工從來都不會想想,自己為何不被老闆信任呢?試想想,你自己會信任怎麼樣的人呢?若任何人你都信任的話,那就未免無知了一點。且不談對方是否企圖要傷害你,但每個人的能力亦不同,絕不要以為人人的能力一樣,委以重任。

        老闆是否信任同事,取決於兩點。第一,就是同事的價值觀,第二就是做事手法;兩者是否都與老闆相近。信任的意思,就是在沒有老闆帶領下,放手給同事自行處理和決定。當同事的價值觀與做法都與老闆相同,無論對錯,老闆自然放心委託員工去做。

        有些人喜歡與老闆爭辯,這需要有很高的技巧,不然最好沉默。直至你在老闆的心目中建立了一定的信任地位,老闆認同你的意見是有價值的、有份量的,才可以開始發聲。年紀愈大,愈成功的老闆,人生的閱歷愈多,亦建立了一套自己信以為是唯一成功的價值觀和做法,又怎會隨隨便便改變自己固有的成功想法呢?當然,若你的老闆能接受與他自己不同的價值觀,或有差異的做事方法,作為員工的你是非常幸運。你的工作將會很融洽,因為這就叫「信任尊重」。不過,大部份的老闆也只談「服從」,因為要「信任尊重」員工和群眾,是要負很大的風險。

        王維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