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漢槍殺6家人包括4小童

2014/07/11 12:00:00 網誌分類: 槍擊
11 Jul
美漢槍殺6家人包括4小童2014-07-11 01:43:00 来源:
核心提示:【本報國際組報道】美國德州休斯敦市郊當地周三爆出槍擊案,至少六人死亡,當中四人是小童,另有一名女子頭部中槍傷勢嚴重。外國傳媒報道,槍手為死者親屬,他開車被警方追逐20分鐘後受困死巷,與警方對峙三小時後投降。美國德州哈里斯縣(Harris)警察局表示,休斯敦郊區斯普林(Spring)周三爆發槍擊,多人遭射殺身亡。母生還槍手最終被捕哈里斯縣警察羅恩‧希克曼(Ron Hickman)表示,槍手殺害至少六人,受害者多為孩童。疑兇是死傷者家人,案發後駕駛一輛灰色汽車逃走,警方出動20幾輛警車在與兇手追逐至少20分鐘,在附近的一條小路攔截,大約50名持槍警員包圍嫌疑犯。當時現場附近又停泊了至少10多架警車戒備,警方疏散附近居民。

【本報國際組報道】美國德州休斯敦市郊當地周三爆出槍擊案,至少六人死亡,當中四人是小童,另有一名女子頭部中槍傷勢嚴重。外國傳媒報道,槍手為死者親屬,他開車被警方追逐20分鐘後受困死巷,與警方對峙三小時後投降。

美國德州哈里斯縣(Harris)警察局表示,休斯敦郊區斯普林(Spring)周三爆發槍擊,多人遭射殺身亡。警方稱,事發當地時間傍晚6時,槍手的15歲女兒在頭部受槍傷後打了911報案。這名少女跟警方說,他的父親還打算殺死他們的祖父母。

警方接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一名女子和一名兒童頭部中槍。該名女子向警方表示,槍擊案由家庭糾紛引起,涉案者已經離家。這位中槍的年輕女子向警方提供線索指出,這宗槍擊案是因為家庭糾紛而起,開槍的兇手還打算前住一間餐廳殺死其他的家庭成員。

母生還  槍手最終被捕

哈里斯縣警察羅恩‧希克曼(Ron Hickman)表示,槍手殺害至少六人,受害者多為孩童。其中兩名成人和三名兒童當場死亡,另一名女童在送往醫院後不治,而同時送往該醫院的母親是案中唯一的生還者。

疑兇是死傷者家人,案發後駕駛一輛灰色汽車逃走,警方出動20幾輛警車在與兇手追逐至少20分鐘,在附近的一條小路攔截,大約50名持槍警員包圍嫌疑犯。雙方對峙三小時後,槍手投降。其間有特種部隊的車輛趕抵後,停泊在疑兇的灰色汽車前面,以防他逃走。當時現場附近又停泊了至少10多架警車戒備,警方疏散附近居民。

 

     美漢槍殺6家人包括4小童

    http://www.singpao.com/xw/gj/201407/t20140711_51773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