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音數碼(1822): 新主入局與避雷針

2014/07/12 22:29:11 網誌分類: 股市
12 Jul

幻音數碼(1822): 新主入局與避雷針

 79日晚公告八名新董事局成員,原董事局成員全部辭任。

 雖無披露,獨立非執行董事黃耀傑該是香港居民。其餘七人應是國內人仕。除獨立非執行董事方俊勉強與醫藥行業沾上邊外, 四名執行董事及另外三名非執行董事的背景可謂與醫藥行業全然沾不上邊。但這是筆者樂見的,事關往後幻音數碼(1822) 只會是一支炒股,更是大炒特炒一類。{#icono0_3}  若然個個都是醫生或藥劑師,筆者反而擔心他們是踏實的幹。

 相信不久便會易名,變身醫藥股嘛! 有錢來港買殼的,肯定不是去廣東道掃名牌的級別。要麼是來食大茶飯的,要麼就是國內管理層{#icono0_17}的代客泊車仔。{#icono0_35}當然係有斷估,無痛苦啦。{#icono0_8}

 

姓名

性別

年齡

職位

年薪

學歷/專業

備注

鄧淑芬

48

執行董事

120萬元

江西大學法律學士

 

戴昱敏

53

執行董事

120萬元

北京青年企業管理研修學院金融學士

鄧淑芬配偶。二零零九年起擔任中國生物醫學再生科技有限公司(8158)之執行董事兼監察主任

劉江湲

33

執行董事

120萬元

大連外國語學院英語學士

 

桂檳

49

執行董事

120萬元

沒有刊載

 

王永彬

46

非執行董事

96萬元

吉林大學工學博士

 

方俊

51

獨立非執行董事

12萬元

畢業於北京大學醫學部,獲頒社會醫學與衛生事業管理碩士學位及流行病與衛生統計學博士學位。

 

趙憲明

38

獨立非執行董事

12萬元

彼畢業於外交學院,獲頒國際法碩士學位並為企業風險管理師。

 

黃耀傑

46

獨立非執行董事

12萬元

香港會計師公會及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資以及英格蘭及威爾士特許會計師公會會員。特許財務分析師及香港證券專業學會會員。

 

 

公告翌日成交大增, 開市25分鐘主力便把股價推升至全日高位$0.232 (22%), 成第二大升幅。收市升幅收窄至5%, K線圖成一支避雷針。散戶避之則吉 ?{#icono0_42}

此舉一定吸引眼球,但用意何在 ?? 開市25分便推升22% 那麼急, 一定不會是吸引買盤。從5分鐘圖顯示,觸及全日高位 $0.232後,買盤便縮手, 一縮股價便如斷線風箏。既然吸引了眼球而不是吸引買盤,那就是吸引沽盤了。有貨者見股價回落,惟恐到手的利潤溜走,當然沽之而後快啦!是震倉啊!

震倉不一定是插落的,先踢高股價再讓其回落更能引出驚青散戶的沽盤。{#icono0_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