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張家界包二奶之旅

2007/10/09 18:48:48 網誌分類: 笑着說的愛
09 Oct

湖南張家界包二奶之旅

我們在香港出發的團友,只有五人,兩對夫婦及一位年約三十歲左右的女士,坐上旅遊巴,直接往深圳機場,接另一組約十六人的團友,轉機往張家界。

第一天,便出了問題,當我們到達湖南長沙,領隊帶我們參觀公園,並囑咐我們10時正,準時回來,跟著自由活動,尚未到10時正,從香港出發的五位團友,已經坐在旅遊巴上,但一直等到10時半,尚沒有其他人的蹤影,等到十點四十五分,才看到一位濃妝的小姐,慢慢的出現,我們連忙追問,其他人在那裏,因為已經嚴重超時,她懶洋洋地說,他們還在看花哩。

到第二天早上的集合時間,還是我們五人準時出現,又多等了半小時,其他人才陸續出現。我們向領隊投訴,領隊不置可否,可能有所顧忌吧。看到這種情況,我們五人小組,立即討論採取應對的辦法。那位單身小姐說,她曾經參加一個短線遊,遇上一個大家庭,只有她一位外來人,處處受制於人,貼錢買難受,她不會再次忍讓,她是一位很有辦法的人,她看準了那群人中的一位領袖,說:大哥,我很難得有假期,希望能夠好地玩幾天,可不可以幫忙,請那班小姐準時點,否則,我們便沒有可能,完成所有項目。

令我們很高興,哪位大哥,真的很有號召力,以後十多人,每次集合都準時,問題解決了。

我們一直覺得很奇怪,那十六人,男的全部六十或七十歲,而女的都很年青,更有一位外表看來,不超過十八歲呢。在山野行進的時候,總是分開來行,在旅遊巴才一對對地坐在一起,有時互相輕輕摸著對方的手臂,兩爺孫,多麼的温馨阿。

有一天,其中一位小姐,走過來與我太太打招呼,她說很羨慕那些香港上車的團友,因為看來,他們是一夫一妻,不像他們這班人,全都是二奶,住在深圳下沙,男的全是香港的大老闆……,我太太聽了,不懂得怎樣回應她。

我一直不相信,中國有老人家包二奶,現在總算親眼見到了。

 

明天預告: 可憐的領隊。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10/10 07:47:04 回覆

嘩!點埋堆呀?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2007/10/09 21:15:07 回覆
中港合團o文化𣎴同o咪鬼搞!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