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戌月三至七

2007/10/09 19:11:07 網誌分類: 經濟
09 Oct

今天大家已進入丁亥年庚戌月, 很多網友問 : 這個月股市將會跌多少點 ?

進入10月份, 似乎大家都預期股市大跌了 !

告訴大家, 環球股市將在庚戌月出現暴跌, 而且無一倖免, 連全世界最熾熱的深滬股市, 也會暴瀉 !

香港股市會如何 ? 最嚴重將跌 7,000 點, 就算較溫和的跌幅, 也達 3,000 點至 4,000 點。

所以, 小弟預期香港股市在庚戌月的跌幅將會是 : 3,000 點 至 7,000 點 !

股災也好, 暴跌也好, 調整也好, 其實不一定是壞事 !

中港經濟強勁增長, 基調良好, 若股市能適當調整, 反而能更有力地向上發展, 再闖高峰 !

開萬世之基業, 永保太平, 此其時也。

 

免責聲明 : 以上網誌內容純屬小弟個人意見,並未對任何人士構成誘導、邀約或投資建議。小弟亦不會評論任何人士的投資行為、投資組合和買賣情況。任何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决定前, 應先行評估財務狀況和承擔風險能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