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0點耶倫出席參議院聽證會

2014/07/15 09:45:53 網誌分類: 經濟
15 Jul

2014-7-15 8:30 昨晚早段黑期(7月期指)跟隨美股上升,最低23329、最高23456,波幅127點,未算特別亢奮。多了夜期,大戶可以更容易挾倉,昨晚夜期收市後黑期由高位回軟,今早8點在23410好淡爭持。美股昨晚早段升勢全面,升跌股數高達4:1,但成交薄弱,尾段升跌比率大概1.8:1,今晚10點耶倫出席參議院聽證會,預計高位會有阻力,係大戶派貨越派越高,10月退市限期相信不會改變,7月18日美國期權結算或8月中美股有機會見到調整,而資金可能炒底買A股、H股。歐羅走勢弱,估計歐洲那邊仍有手尾跟,1.3呢個位守唔住的機會大,匯豐走勢亦弱於恆指。

今日下午林鄭出席立法會聽證會,估計上午不會有大動作,小心觀察本港經濟相關度高的金融、地產股如匯豐、東亞、長實、新鴻基有無沽壓。昨日見基金換馬,買H股、沽長實和黃賭股,無量上升挾淡倉,23330阻力變支持,今天應炒多一日上落。牛熊證仍是牛較多,比率 59:41,埋下回馬槍殺22900的伏筆。


港股反彈,但7月11及14的PUT成交多,8月的PUT CALL 比率高於7月,表示投資者估計7月尾或8月中出現調整機會大。

 

金曹     http://facebook.com/jincao8

期權分析師專頁   http://facebook.com/azoption

 

股票投資新手常見問題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f=IGHCKEJP8M22369&id=559281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