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国大量名人涉嫌儿童性侵 新案举报层出不穷

2014/07/15 22:55:00 網誌分類: 歐洲
15 Jul
英国大量名人涉嫌儿童性侵 新案举报层出不穷
2014-07-15 16:26:00 来源:球网 责任编辑:李大昕 作者:实习编译:张静敏 审稿:聂鲁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7月14日报道,上周,英国政府公布了数十年来尘封的一系列名人涉儿童性侵案件的指控,涉案人员包括政要以及英国最高权力机构官员。英国目前正集中警方调查、媒体追踪等力量对案件进行曝光。

有观察家称,尘封数年的案件如今的重新侦破,会使得英国议会流传多年的儿童性侵谣言浮出水面。曾在儿童时代受到过性侵的约翰•伯德(John Bird)现在是英国儿童性侵协会的热线电话员,他说:“我从来没想过儿童性侵案也可以得到如此重视。现在每发生一起案件,我们的热线就会立刻热闹起来,人们已经意识到,自己应该对此抱以严肃的态度并且追求正义。”

2011年英国著名主持人吉米•萨维尔(Jimmy Saville)遗腹子的曝光引发众多投诉,称其孩子曾遭萨维尔的猥亵。萨维尔的案件曝光之后,警方成立调查组鼓励受害者揭发案件,2014年7月初,著名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罗尔夫•哈里斯(Rolf Harris)被爆涉嫌性侵12名儿童,此前,也有大批名人儿童性侵案曝光,涉案人员包括今年已经被逮捕的主持人斯图亚特•霍尔(Stuart Hall),政治评论家马克斯•克里福(Max Clifford)。

报道称,对于案件的进展,媒体也起到重要的作用。曾有小报记者用电话窃听等手段对名人进行跟踪,还有评论员用“威斯敏斯特丑闻”,“恋童癖者”等醒目字眼做标题发表文章以引发社会关注。还有儿童保护主义者称,至少10名现任和前任政坛人物 都涉及儿童性侵案件。

报道还称,并没有公开的证据可以证明长期以来流传的威斯敏斯特谣言,但是舆论的持续关注和大量出现的儿童性侵案件使得英国内政大臣特丽莎•梅(Theresa May)在上周不得不公布政府方面对一系列案件的调查结果。

儿童保护主义者对案件和涉案名人的争议保持谨慎态度,儿童性侵每天都会发生,大部分性侵案是熟人作案,30%的案犯系受害人的家庭成员。“尽管已经曝光的性侵案仅仅是冰山一角,这有利于以往受过侵害的受害者揭发嫌疑人,”伯德补充道:“我们的热线平均每天都会接到名人性侵案的举报。”

    (实习编译:张静敏 审稿:聂鲁彬)

 

   英国大量名人涉嫌儿童性侵 新案举报层出不穷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7/506580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