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不忘本是好男人

2014/07/16 08:15:29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6 Jul

藝人古巨基與風雨同行二十年的幕後女人登上人生新的一頁, 在美國賭城註冊結成合法夫妻, 真令人感動, 又令人有如釋重負之感! 男女主角相識於微時, 男的在娛樂圈剛起步, 女的是名不經傳的幕後人! 兩人走在一起, 男的開天闢地去打造自己的歌唱事業; 女的甘心情願無休無止更無名份的默默堅持付出.

 

不是一月兩月的事; 不是一年兩年的事, 而是整整的二十年! 所謂十年人事幾翻新? 這對男女主角居然可以一翻再翻地渡過二十年, 一個充滿血淚奮鬥故事的二十年; 一段考驗雙方堅貞不二信守不渝的二十年; 一剎你為我遮風擋雨我令你無後顧之憂的二十年; 到了今年情花終於結果, 令識與不識的同聲祝福!

 

患難時不離不棄已非一般的情操! 能夠慧眼垂青不值一文的人, 繼而守候他; 輔助他; 愛護他; 更是難上加難! 今日名成利就的他, 感激這位生命中的紅顏知己, 不棄糟糠; 不背誓盟; 在雙方家長見證下, 給女方應有卻遲來的名份! 人生到此, 夫復何求? 夫復何言? 成功的背後要有兩位女人: 母親以及老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