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輸打贏要的世界?

2014/07/16 08:18:00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6 Jul

巴西世界盃圓滿落幕! 但是, 後遺症卻似剛剛開始! 今屆世界盃最後由德國勝出, 對手阿根廷輸了賽事, 有粉絲不憤輸波, 有極小部份人在巴西海灘藉詞鬧事! 有另一些人在阿根廷對輸波一事爆發情緒失控借酒鬧事! 原來阿根廷是一個[唔輸得]的國家? 原來阿根廷球隊除非不參賽, 一參賽便要取得最後勝利?

 

否則, 阿根廷粉絲可以以輸波為由, 在主辦國內及阿根廷本國生事? 如果逢賽都要取勝才不會鬧事, 阿根廷又何必參賽? 因為不參賽, 自然不會有輸掉賽事的可能性! 既不參賽又不輸了賽事, 粉絲們才不會找到藉口鬧事! 不是一家便宜幾家著; 一舉數得嗎? 粉絲們難道不知道在主辦國鬧事等同有辱國體嗎?

 

不但被全球球迷恥笑, 令自己國家進一步的出醜人前! 自己國民是如此不堪? 輸了賽事, 可以四年後捲土重來; 輸了國體, 政府要做多少事情用多少時間才可以淡化國際對輸波鬧事的不滿? 為了一時意氣, 自以為發洩得有天大理由; 從不想自己不但侮辱了自己; 更甚者侮辱了國家; 最可悲的是侮辱了世界盃!

 

有任何不滿, 可以約同三五知己同醉同哭! 哭過之後, 將輸贏拋開; 將眼光放在四年後的同樣賽事! 在球場輸掉的, 誓要在球場贏回來! 這才是體現高度的體育精神; 這才是表達到輸波不輸人不輸志氣的好榜樣! 粉絲的胡作非為, 不但扭轉不了賽果; 反而扭轉了世界球迷的注視目光! 這種國家最好不要參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