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宗教辨疑_3

2014/07/16 08:22:44 網誌分類: 宗教點滴
16 Jul

人之所以接受信仰, 除了本人身心靈空虛匱乏不知所措外, 被所信奉宗教的追隨者顯示出難能可貴的風範, 才令對方毅然入教! 不過, 入為第一步! 如何才能做到信而不迷? 如何才能終身奉行? 並不是靠團友能言善道便可以; 並不是單靠幾段經文或幾段見證便可以, 一定要真修實踐下言出必行才可以!

 

有外教質疑基督教教主的赦罪權? 有基督教質疑外教教主單憑修心便可以成道! 難道教與教之間互評, 是所有教主創教的原始精神是這樣嗎? 筆者深信真實情況絕非如此不堪! 可能是有關信徒對經義詮釋有所偏執之故? 始終人是人, 教主是教主, 兩者詮釋相關經義是截然不同的, 所以是絕不能相提並論.

 

信要正信, 不要迷信! 信奉各教, 當依祂所列的一步一步實踐, 照祂的步驟不取巧不偷懶的確實做到. 不要以為偷工減料的是追隨者法門, 祂絕對不會承認這批人是弟子的! 不要以為穿起宗教服飾便是信徒, 我們如不真修, 服飾變成裝模作樣而已, 沒有值得他人尊敬的地方, 自然不會成為真正信仰者!

 

信仰在深信神愛世人這四個字做功夫! 神只說愛世人; 沒有說不愛罪人; 更沒有說不愛別國別教的人! 因此, 我們斷不能因為別人信奉他教便跟他生了份, 將他排擠排斥並視為異端! 神既然照祂的樣子做世界不同人種, 更要深信祂會派遣不同先知神聖佛等到不同國度, 去救度不同文化的一班天家骨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