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開運好車(下)

2014/07/17 08:44:03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ul
        購買新車後宜擇日而行,也就是新車開回家的日子和第一次上路的日子。

        1. 要避開和自己本命相沖的日子。

        2. 要注意避開破日、受死、四廢等凶日。

        3. 通常可選開、成、除、危、定、執日,這些日子都適宜買車。

        4. 如果能選擇本命的祿馬貴人等日子更好,但這比較高深,在此不作介紹了。

        慎選車內裝飾

        1.寓意不吉的車飾:寓意不吉利的物品容易產生反效果,對人的運勢、行車安全都有影響,務必要注意。

        2.卡通人物的車飾:卡通人物造型雖然可愛,但從風水角度而言,這些則有小人的寓意,如在車內時時可見,容易犯小人。

        3.影響注意力的車飾:諸如男士在車內掛張美女照片等,會影響注意力集中,不僅和行車安全有關,在風水上也是要避開的。

        4.凶器造型、凶猛動物造型的車飾:刀、劍、虎、豹等造型的車飾,雖感覺陽剛,但從風水角度來說,容易對人形成心理暗示,久而久之,會助長車主的暴躁之性。

        5.吉祥物要因人而宜:可以根據自己的命理擺放適合自己五行的吉祥物,例如某人五行缺木,那麼在車內掛小型桃木飾品為佳。另在車內掛一個八卦太極圖,或者在擋風玻璃下面擺放觀世音、佛陀聖像都是不錯的。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